IMAG5720 

有一次農場下班後,我們上車要回家

農場的誰我也不曉得,就呼喚我們過去拿菜看要不要

聽說之後菜都長出來的話,我們都可以拿耶~~~ 

IMAG5716 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顆花椰菜!!! 

IMAG5717  

IMAG5718 

用轉的轉下來,力氣頗大的她好強ㄏㄏ 

IMAG5719 

上面還有紫紫的,好像是農藥吧? 不能吃也洗不掉,就切掉

IMAG5723 

沒想到國外也有青江菜,但這也太大了.. 

IMAG5724 

其實我根本沒有處理過花椰菜...

是有看過我媽媽用過,或是我有在看廚藝節目

Hill's Kitchen & Master chef

從中也會學到一些東西

It's raw!!! Fucking raw!!! 哈哈哈

IMAG5728 

切一切洗一洗就變成這 一~大~盤

超誇張的是要吃到何時阿我一個人耶 

IMAG5730 

花椰菜小山丘~~~

我看我媽媽都有用刀子削皮 @@

但國外好像又沒有這麼做

不過我阿姨說很嫩不刮嘴的話其實沒關係 

IMAG5886 

中午自己做了蕃茄肉醬筆管麵

其實自己熬醬也沒有很難的說,第一次熬ㄏㄏ 

IMAG5894 

之後爺爺想到 ALDI 採買,就開車載我一起來囉

第一次逛這間超市,手推車居然要壓錢,就跟台灣一樣啦~

才不會像路上有很多 wws、coles 無家可歸的推車 XD 

IMAG5893 

不過爺爺是用這個,代幣的概念,順便可以當小吊飾

我想因為澳洲人都用銀行卡結帳就行,所以身上可能不會帶零錢 

IMAG5895 

誇張欸是多懶惰..  還是福利太好?

收銀員居然有椅子可以坐欸~~~

然後這間 ALDI 沒有提供塑膠袋,都是人工結帳

有些東西很便宜吧聽說,不過品質相對的也有差

IMAG5897 

爺爺載我四處去到他的各個出租的房子

收租金還有補給衛生紙和洗碗精什麼的

後來順便帶我一起來他朋友家,也是一位老爺爺

 Andy 特地過來幫他修熱水器這樣~ 

IMAG5898 

我們三個坐下來一起聊天

兩位爺爺們喝一般 size 的汽水

Andy 朋友給了我這罐小小的可愛 size

說我小小隻的,這罐特別給我哈哈,另外又給我一瓶水 -3-

還和我介紹他兒子什麼的ㄎㄎㄎ  

別再慫恿我拿 PR 這件事了 (⁰⊖⁰)

哦對還有,我本身也不喝碳酸飲料,但晚上口渴喝了幾口

睡覺睡到有點心悸超可怕..  隔天拿去倒掉...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的頭像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

艾瑟兒的吃喝玩樂隨手記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