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板位
目前人在澳洲 Working Holiday 哦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文章暫時變成澳洲日記啦~
歡迎各位訂閱囉 (灬ºωº灬)

目前分類:零食/點心 (5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IMAG4247 

好久沒有發小熊文了說~~~

之前我在菲律賓居然都沒有特別版口味

話說目前有芒果口味!但是只有家庭號

我只能把這個資訊 pass 給各位,因為目前我又離開台灣了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3963 

嘿嘿嘿這餅乾因為太有趣了,所以買!

辣椒口味的巧克力夾心餅乾~~~

當時逛超市看到,立馬放進籃子,直覺送給哥哥吃

我絕對不是討厭他啦 >口<  純粹好玩罷了ㄏ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7-06-05-07-13-16 

KISSES 巧克力! 一口氣買了四小包回來開箱~

以前在台灣好像蠻常見這種形狀的,記得小時候還看過電視廣告 

不過好像越來越少見了說? costco 應該有吧忘了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7-06-05-07-39-20 

逛菲律賓超商的時候,都會看到一大堆類似這種的蛋糕

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哦~ 封面整個很誘人~

本來不打算買的,因為蛋糕怎能放常溫很怪阿..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7-01-07-14-44-41 

近期樂天小熊還蠻勤勞的嘛

接二連三的推出新口味!!

而這次一發布消息,居然馬上就能買到了

是說其實之前就有事先預告過,然後又把圖片撤掉

當時我也是不巧看到的啦哈哈哈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6-11-24-19-51-08 

前陣子接獲桂冠湯圓,新品上市的消息

是抹茶口味的耶 

後來有人分享了媽媽經的抽獎試吃活動

想說反正就參加看看吧,還真被我中獎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6-11-20-13-58-32 

哇哈哈哈哈~~~~

搶先到手樂天小熊冬季最新口味 

月初的時候我就發現到小熊有偷偷預告了嘿嘿

中午買午餐經過便利商店,眼尖的從外頭看到

立刻走進店裡拿了一盒,結帳!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6-10-23-12-18-38.jpg  

好久沒有小熊的新口味消息!

不過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~~

果真樂天小熊又推出萬聖節特別版了 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6-08-27-19-23-30.jpg  

看起來就是我會買的軟糖 (咦?

這包是一次我去美聯社換$200發票,主要幫爸爸買純喫綠茶

然後因為不曉得還要買什麼..  所以看到它 覺得哇好可愛就買了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7638.jpg  

幾前天,我才再想說樂天小熊怎麼都沒有新口味的消息呢?

結果,滑滑FB就突然看到,有了有了欸!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過年就是要發一些小零食文xD
不過其實我也不怎麼愛吃零食~ 家裡基本上也不會刻意去買這樣~
至於小熊餅乾,純屬個人想收藏盒子罷了,而餅乾吃個幾枚就擺著
 
cm20160131___7f18a3d6168cdfbd5534de0a720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新年快樂阿 各位看倌們 
一堆文章等著我過年期間 慢~慢~的消化 
希望在鄉下可以解決掉,別再把文章又帶回台北了xD
 
cm20160131___ae07d1ae1f6108169d2abc23146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這盒是第一天進公司,同事給我的見面禮xD
話說我到公司實習上班也快要2個月了耶~~
不過竟然到現在才揭開這見面禮好像不太對齁
 
cm20151129___bab192c5e1a7847731990a8bb47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最近小熊真的很努力研發新口味耶!!!
秋冬季限定版這時候又悄悄的上市囉~~~
 
cm20151105___e8a7e5d70849478ab5c729bde34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今天是10/31萬聖節~ 
也就是西洋的鬼節呦~~~ 
應景的東西就是要待到當天再搬出來ㄏ
 
cm20151031___5135032841d769929a236c18c93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還真沒想到原來 新北市和台北市,貨況有差欸 @@
每次只要一得知小熊推出新口味,我就想快點買到手!
誰曉得在我家附近的銷售通路,都得過好幾天才會出現
而目前我在台北東區的公司實習
趁上班午休去附近便利店,輕易就能買到新口味!!!
 
cm20151018___46315ee9d0809cf54b72fe519aa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覺得好一陣子都沒有小熊的消息
以及抽獎活動了 q______q
不過最近~
小熊終於推出新口味了!
cm20150808___fc2791da847ef461f70fa8d0f45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抹茶抹茶耶~~~
帶著觸景傷情(? 的兩樣抹茶小零食
因為這些是以前同事送我的啦~
六月下旬的時候我離職了 T___T
覺得有點小感傷
不過我去吃的話餐點一樣會打折,可以約我一起去呦哈哈哈
 
cm20150709___99d46e4c543bd79c2e2b468e466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嗚呼~
好久不見的小熊軍團
今天總算又復出了ㄏ
 
cm20150403___a99aa473db94e3a7e9c70c9c93c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耶~~~一到公司就有棒棒的驚喜
同事去北車晃晃捕獲我最愛的抹茶
當下毫不考慮的就買啦 ♫ ♪ ♬ ♩
因為公司裡有隻抹茶控 -//////////-
 
cm20141213___eda2400886ad93882b64ae85669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