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板位
目前人在澳洲 Working Holiday 哦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文章暫時變成澳洲日記啦~
歡迎各位訂閱囉 (灬ºωº灬)

目前分類:新北市-土城區 (14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IMAG4401 

偶爾看看FB發現地方社團版有人分享

雞蛋仔耶~~~~~~ 居然就在土城!

這天 6/17 我中午去南港跟朋友們聚餐,回來順便過來一探究竟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hotoGrid_1497616569290 

土城學府路上新開了一間可愛的咖啡廳

裡面有很多無尾熊的元素 

店名「GULA」就是無尾熊的意思 1707795014.jpg.gif  

是源自澳洲原住民的方言,不是英文哦~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3625 

回國後,一樣都由我買三餐

發現土城延吉街裡多了幾個新攤位

其中,終於又出現可麗餅了耶!

之前的橘子可麗餅不小曉得為何突然消失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7-03-30-09-07-29 

出國前自己默默一個人來吃早午餐ㄏ

天哪目前我人正在國外閉關中..

趁今天5/1放假來打文章

看到這些台灣美食.. 太折磨了..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7-03-19-12-45-31 

金城路這邊居然開了新的早午餐店

平常很少走來這裡,所以都沒發現

今年過年後才開幕的,感覺很不錯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1809.jpg  

最近早上都是 "慢慢來" 去公司上班ㄏ

一方面就順便幫媽媽買個早餐囉,本次這家早餐店為初訪 

突然想到大四快要結束實習時,漸漸也開始會晚點到公司XD

但我是不會和全勤金過不去,再晚還是壓線達陣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7-02-27-16-55-11 

趁著連假和家人一起用餐  

可惜爸爸一早就去上班了,所以就剩媽媽和哥哥

我們三個中午騎車過來這間 NU PASTA

哥哥之前去台中(? 有吃過他說好吃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1595.jpg  

趁著連假就是去處理頭髮

這次大突破漂兩次加混色

好險沒有爽快的漂三次頭髮,欸那真的會尖叫ㄏ

染了四個多小時,走去市場覓食,是雞蛋糕耶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1557.jpg  

早上騎車到海山捷運站,再搭捷運去上班~

突然看到這家店,幾天前就是擺小攤販出來

事隔幾天,我想說也買來吃看看!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IMAG1342 

又來到強大的早餐街

印象中在一月時看到店家的招牌掛上去

開幕的時候是在過年期間,不過我回中部了

幾天前才想說來光顧看看,招牌好可愛 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IMAG1099 

明峰街之早餐店超級戰區 XD

悄悄的又開了這間新竄起的連鎖早餐

天哪這裡到底是要開多少間早餐店阿

哦對了,前陣子我才在海山站發現有分店,想不到明峰街也開了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0905.jpg  

去年年底的時候偶然發現,原先賣蛋糕的店倒了變成這間車輪餅店

是說自從晴光紅豆餅倒掉後,在土城就都沒有我中意的車輪餅店唉

晴光後來的樂芙也搬到公館那邊去了... q___q 

上禮拜日經過看到這間店開了呢!而且還不少人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0765.jpg  

大家新年快樂阿 

好久沒有上來發文了(掩面.. 

不過最近土城又開了不少新的店呢!

這間滷底撈是在去年12月中開幕的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0483 

十一月中旬的時候,土城又有一間路易莎新開幕 

其實我家附近也是有其他間加盟店啦,但都沒去過

偏偏騎車來遠的這家直營店,整個很有事 XD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hotoGrid_1479533304332 

與媽媽的午餐約會ㄏㄏㄏ  爸爸這禮拜六裝潢上班去了

重點是我禮拜五心情神差! 算啦~ 反正倒數ING 

但這邊我還是想發洩一下: 我奴不下去了!!! XD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hotoGrid_1479084442647 

連假三天的第一天 

禮拜五下班前才因為某些事情,搞得我心情頗差...

隔天禮拜六中午,獨自一個人悠閒出門放鬆用餐去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0312.jpg  

前陣子在思考一個問題,開早餐店是不是很好賺呢?   

先別管是加盟或自創了,根本走沒幾步路就有一家~

沒錯,這又是一間新開幕的連鎖早餐店了 @___@"

想起之前還有店家說想多賣一種商品,問我的看法如何

(當然我不是專業的,不過有簡單分析一下,並給點建議。是說我什麼時候當起顧問了XD)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0300.jpg  

本篇與上一篇的 "早點來炭烤三明治" 都在同一條街上 

兩家早餐店隔不遠,看到前方那個轉角的鏡子那邊,就是了ㄏ

最近都沒什麼在上餐廳吃飯或是有約,覺得平日就已經夠累了

不過是有去看電影-你的名字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AG0234.jpg  

這禮拜公司的事情真是多到我快要

不給力又頻頻出包妳還是別用了我自己來..

最近簡直超希望能快點熬到週休二日!!!

是說這次又要來挖掘什麼新的早餐店了呢? 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6-10-20-19-17-55.jpg  

十月初的時候,土城延吉街裡面新開一間

「蛋蛋的幸福」  

每每經過,都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排隊

原本是賣素食早餐的小攤位,貌似轉行
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