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板位
目前人在澳洲 Working Holiday 哦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文章暫時變成澳洲日記啦~
歡迎各位訂閱囉 (灬ºωº灬)

目前分類:亞洲-中國大陸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 
初到寧波的前幾天,因為覺得很新鮮,所以四處跑
之後根本耍廢都賴在宿舍,除了還是得填飽肚子時會移動腳步覓食去
其他的時間都守在宿舍的電視機前看甄環傳哈哈哈
真的只有甄環傳可看.. 而且這裡頻道還都無限重播..
 
cm20150609___fa08c6e19de473231537e35a5fa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前幾篇有提到說,我們住的地方離學生餐廳很近xD`
所以幾乎午餐、晚餐都會來報到~
其實就連這邊學校接待我們的老師
也告訴我們外面的東西盡量別吃,學生餐廳比較安全
 
cm20150609___a1b94cf8622979bb8f4a2a920b4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之前去了一次香港,在香港的小七買過牛奶,覺得好好喝heart
也發現到處都有「維他奶」這品牌的蹤影~~~
當時只買鮮奶喝,並沒有買維他豆奶,回台後才發現它好像很厲害(?
 
cm20150609___d60b5bed12f7ac600b6a2e77ee0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接二連三的還沒把超商買的東西PO完呢囧
不過我已經盡可能的歸納整理,分別做合集
還有回台後吃的東西啦好煩分身乏術noo`
加把勁努力趕文中(大汗
 
cm20150607___24bd985687ed5f68b10fef227b0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經過上一篇由吐司打先鋒,增加點對大陸食物的信心(?
嘿嘿~ 這回腦波弱的時刻又到了 blush
看到好像很好吃的蛋糕就有點手癢rrr
好啦因為它也便宜其實,所以更好下手~
 
cm20150607___e19c431f67dcc5e82c42c02b3a3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在大陸,總覺得吃的東西好像不可靠,頗害怕
不過為了存活(? 當然還是照吃不誤! 哈哈哈
 
我們住在浙江紡織學院裡的老師宿舍
地理位置很方便ㄎ
樓下就是小超商,而離食堂也沒幾步路xD yes
所以我們只要沒有安排行程,活動範圍僅這兩區
其實也不曉得要做什麼,就很懶
 
不小心 又開始各種食物都要拍 blush
既然都拍了就介紹一下吧哈哈哈
cm20150605___e6011b4584405e0e9f979c53584
文章標籤

艾瑟兒 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